| 白起X你 | 吵架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发完)


一个很可爱的梗,很适合白警官,莫名觉得他是会这么做的人XDD




1.



新年第一天,你和白起吵架了。

这事儿说出去估计没人会信。

白警官有多宠女朋友,全世界都知道。

白警官的女朋友说一,白警官就不敢说二。

白警官的女朋友要上天,白警官就真的能让她上天。

所以白警官居然能和女朋友吵起来?



2.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你一气儿喝了三杯奶茶。

你特意躲着早就三令五申过奶茶不是好东西不能多喝的白起,悄悄地在他去警局值日的时候走私了三杯回家。

不是有人说吗?消除欲望最好的方式,就是满足它。

过去你也是奶茶骨灰级爱好者,每天不吸一杯就不舒坦。自从和白起在一起后,这个爱好遭到了无情的打击。

白警官有多宠你,就有多不能容忍你吃垃圾食品自噬健康。

于是你忍忍忍忍——忍无可忍。终于挑了这么个好日子。三杯新鲜出炉的奶茶在桌前一字排开,你一边赶着要交给李泽言的策划案,一边乐滋滋地狂吸。感觉人生又明亮了起来。

作案之后你不忘把奶茶杯扔进垃圾桶毁尸灭迹。正当你觉得一切天衣无缝的时候,却忘了自己没刷牙。

白警官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你们例行的爱的亲亲。熟悉的香精味儿让侦查能力爆表的白警官心中警铃大作。

犯罪嫌疑人当即被扣押在沙发上。白警官把垃圾桶一翻,啧,人赃俱获。

好一起大型奶茶走私案。



3.



“不是跟你说过吗?奶茶对身体很不好,会导致高血压,糖尿病。以前同事查过那些奶茶店,他们的原料都——”

你理直气壮,“那我问问你,牛奶是不是健康的?”

“是。”

“茶是不是健康的?”

“是。”

“那奶和茶加在一起怎么就不健康了?”

“......不能这么说。”

“只是奶茶而已,我只是想喝奶茶嘛......”你越说越生气,越说越委屈,冲天的酸气从心头一路窜到鼻尖。

“可以喝其他健康的饮品,鲜榨果汁什么的。

“我就要喝奶茶!它们都没有奶茶好喝,”

你想很有气势地和他争辩,捍卫自己的小小主权,于是固执地仰着头,盯着白起的眼睛,据理力争。

白起比你高一个头还多,此时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饶有兴趣地听你的一通歪理。

因为白警官的视角是这样的——


女朋友的眼睛好大好亮。

女朋友的睫毛一扇一扇。

女朋友的脸颊泛红好美。

原来女朋友吵架的时候这么可爱。


于是你发现最开始还和你剑拔弩张地就奶茶问题好好讨论的男朋友已经走了神,原本紧锁的眉头慢慢舒展,恼怒的眼神渐渐和缓。

你觉得更生气了,“你有没有在听我讲?”

白起挑眉,“你不累吗?”

“累!我当然累!跟你吵架累死了!”你揉了揉自己的脖子,委屈极了,“那你还跟我吵!”

你控诉得正起劲,却瞧见男友的眼神愈来愈软,似乎还带笑。

你顿时有点儿恍惚,“我说,我的意思是,奶茶虽然吧,虽然可能不是特别十分一定地健康——”

白起眨眨眼,瞅着你不说话。

他四周环顾了一下,从旁边捞了个小凳子过来,放在面前。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要做什么,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手环住了腰,轻轻松松地,整个人被往上那么一拎——

事后你回忆,估计那情形跟老鹰捉小鸡米差不多。白警官胳膊上的肌肉像云朵般起伏又充盈,拎起两个你都绰绰有余。

白起满意地平视着你,双手环在胸前,“这样就不累了吧。”

你突然就不知所措了,站在那张小板凳上笑也不是骂也不是,脸涨得通红。

情况变得十分尴尬。

“......我们还在吵架呢!”

白起点点头,“我知道。”

“那你抱我做什么......能不能严肃点!”

白起嘴角弯的弧度更大了,“那不吵了好不好?”

你像一只被戳破的气球,汹汹的气势迅速瘪下去,“......不好。”

就这么轻易认输是不是太没面子了?好不容易才吵一次架。还没让白警官一哭二闹三上吊地挽回,抱着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家门口赎罪。

白起于是凑近一点,挺翘的鼻尖正好碰着你的。

你睁大眼睛。那双琥珀色的眼眸正含笑盯着你。

你吞了下口水。

白起再凑近一点,正好咬住你的嘴唇,浅尝辄止地又松开一点,声音低哑。

“太瘦了。可以再吃胖点。你看我一拎就拎起来了。”

完蛋。这架是彻底吵不下去了。

“但是奶茶还是不能多喝。”

你扁了扁嘴。

白起没办法地耸耸肩。

“一周一杯好吗?我监督你。”

你心花怒放,认命地闭上眼,白起慢慢加深这个吻。

你就知道你被白警官吃定了。无药可救。




Fin.







评论(83)
热度(9104)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式核桃酥 | Powered by LOFTER